小米子xmz

相遇是一场余生的长途
而当我们寻寻觅觅跨越半生
越过兵荒马乱的人群的惊鸿一瞥
便是重逢

【舒卷阁】考场作文好句积累4.0

期中考试作文题目:《这是我的责任》


1、千古之间,他的色泽从未褪去;八荒之上,它的筋骨从未松散;鲲鹏之背,它的遒劲从未减少,纵我只是一芥粒子,拾点点墨呈、举道道笔画,亦是我的责任。

2、深墨色泽,让中华民族于混沌中摘星;笔画筋骨,让中华民族于重压下挺直背脊;遒劲笔力,让中华民族于萧索中谱写新的生机。

3、炽热的晚霞沉醉了天空,目光所及之处跳动着耀眼如金子般的光芒。

4、我是一直在海面上飞翔的候鸟,双翅疲倦、羽翼蒙尘,却看不见前方,也望不见家乡。

5、雨点在深秋的晚风里,只挂进我的灵魂深处,剜得它体无完肤。

6、如果可以我想跨过山河,越过人海,再拥抱你最后一次。

8、满是褶子的眉头下是空洞的眼睛,呆滞地望向远方。余晖洒在肩上,拖下一条萧瑟的残影,镌在无人的街角。

9、曾幼稚的想法也已在时间的沙漏中消失,但蜕变的灵魂早已洗却铅华,涅槃重生,像上下五千年,依然源远流长、历久弥新的中华文化。

10、世界上,一个人真正的消失,是被人遗忘。

11、灿金葵花烂漫野,无风问却湿衫泪,这终化为了我的责任,为你向阳而生。

12、时光拨动记忆的百叶窗,昔日里的种种美好透过间隙,在我的青春里洒下满室的熠熠星光。

13、我要将国画仔细地描摹中华文化深韵博远,留存在记忆,传承于炎黄子孙的血液里,使之如泉水汩汩涌动,生生不息,肩负责任,持之以恒,中华文化必将风光旖旎一片!

14、我在破晓时分,沐浴着初晨和鸟儿一同鸣奏;我于夕阳欲颓,弹奏着黄昏的忧愁;也在深夜响起潺潺的细音,说着《渔舟唱晚》的故事。

15、责任有时恰如一缕阳光,驱散着前行的阴霾;又似一泓清泉,洗净心中的铅华。

16、人寿几何?逝如朝霞。时无重置,华不再阳。赠人玫瑰手留余香,助人求知,朵朵墨痕涤荡灵魂的圣洁和馨香!

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