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子xmz

相遇是一场余生的长途
而当我们寻寻觅觅跨越半生
越过兵荒马乱的人群的惊鸿一瞥
便是重逢

【虚奥】奥:我要救卡莲(奋力挣扎)! 虚:我不让你死(拟态……)

是虚奥,雷者勿入

先放个ooc在这里……

我干嘛半夜写(悲),又没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命总部的顶层书房中,奥托·阿波卡利斯看似在发呆,事实上自己已经在大脑的意识空间中和虚空万藏大战了几百回合了。

气氛降到了绝对零度。

两人坐在虚空万藏的拟态图书馆里,沉默的望着对方。

“虚空万藏,你要什么时候才愿意放我出去?”

第一神之键愤愤不平的看着他。

奥托表面冷静自持,事实上心里十分郁闷。他也不明白自己不就是想着后面冲一次虚数之树把卡莲给复活,然后还虚空万藏一个自由的魂钢身体吗?

最令奥托想不通的……

对虚空万藏而言,这是一桩稳赢的交易啊。

可是虚空万藏似乎不这么认为。在奥托刚产生自杀的心里想法时,虚空万藏就把他拉进了自己的图书馆——他以前最不乐意让奥托来的地方。

两人相貌相像,只是眼睛略有不同。虚空万藏一脸不悦地看着神情略显迷茫的奥托。

“什么时候你不找死了,我就放你出去。”他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“你可真是会开玩笑啊虚空万藏。”

“你知道我没有开玩笑。”

鲜少显出认真神情的神之键让奥托对他有了些许陌生的感觉。

“所以,你到底要……虚空万藏?”

拟态的锁链缠上了奥托的身体。

“你干什么?!”一贯维持的贵族面具轰然崩塌。

“我看你头脑不清醒。得做点什么。”

“你下去!”

“奥托·阿波卡利斯,”虚空万藏的金眸在只有幽蓝荧光的图书馆中泛着光亮,“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听从你的命令。”

“一次都没有。”

“可我现在学会反抗了。”

“我不想让你死,懂了吗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